close

 

有好心人要養咪咪,他就住在我婆婆家樓下一樓

 

把咪咪帶去後,走回來的半路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

 

我真的沒有想到,人放感情是如此的快

 

從6/16到今天,才半個月,我竟然會這麼不捨

 

一回家到,打給老公講心情,竟然可以哽咽到不能呼吸

 

好像長大後,再也沒有哭的這麼強烈過了

 

我現在不想要有任何人詢問我有關咪咪的事,因為我一想到,淚就不止.......

 

 

打哈欠的咪咪

01.jpg

 

懶懶的咪咪

02.jpg

 

抓養中的咪咪

03.jpg

 

乖巧的咪咪

0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