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.jpg 

 

前幾天,剛好看到海綿寶寶有一集叫「美好的一天」

 

他樂觀的唱著「the best day ever......」

 

我都被他的魔音感染了,滿腦都是這首歌

 

星期六晚上,我們去「登山路」看了滿天的星星,還遇到天文館的教師,上了一課星象學

 

下山時,我好滿足又開心的學海綿寶寶唱 the best day ever.....

 

然而,今天看著藍綠分明的美麗景色、在涼爽空氣好的山上健行到全身筋骨通暢

 

下山時,也滿足開心的唱起 the best day ever.....

 

嘻嘻~

 

邊唱歌的同時

 

我理解到

 

我最美好的一天

 

不是這些膚淺的外像帶給我的

 

而是我身邊這二位何先生

 

只要有他們在的每一天

 

都是 the best day ever 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