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的研修活動,通知要穿正式套裝

 

我的老阿嬤啊~我是什麼個性的人啊,怎麼可能有套裝?

 

所以昨晚跟老公一直挖衣櫃,終於挖到一件像樣的淡紫色襯杉可以配短裙

 

因為那件襯杉放了好多年了,所以昨天臨時抱佛腳的隨便洗一洗,想說就這樣就ok了吧

 

早上起來

 

看見老公去陽台幫我把襯杉收進來

 

沒想到他的下一個動作

 

竟然是拿熨斗起來

 

二話不說的幫我燙襯杉

 

當下我不知如何反應,就埋頭弄早餐

 

老公燙完,還笑笑的說:你們女生的衣服比男生還難燙耶

 

我心裏

 

超級無敵感動的

 

老公的心好細,每個小動作都是如此的貼心

 

雖然他都不跟我說好聽的話

 

但是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充滿對我的愛

 

滿滿的愛

 

是吧?老公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