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後來懶的PO吉他課的事情

 

但不代表我有偷懶,我可是全勤的乖學生唷!

 

自從上了吉他課後,生活多了好多色彩

 

除了有音樂的陪伴,還多了同學老師的搞笑

 

我喜歡一直在旁邊的妹妹,她單純又可愛,跟她聊天真的好放鬆

 

我也喜歡坐前面的阿伯,他動不動就愛說我的臉長的很好,以後一定會有錢

 

我還喜歡一個小我六歲的弟弟,有著南部人單純可愛的一面,而且還會講笑話給我聽

 

還有一位幕後功巨謝大師,最近我跟妹妹的吉他有進步全靠他在旁邊一段一段的教導

 

重點是有一個彈吉他好聽、唱歌令人心碎的老師

 

即使沒上課沒學習,光坐在台下看他唱歌都值回票價…

 

每星期四帶著收獲滿滿的心回到家

 

睡了一覺,就開始好期待下一個星期四的來臨

 

這種感覺

 

好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