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喜歡去誠品看書

 

那裏是一個能令人紓壓的場所

 

感覺上空氣中佈滿氣質分子

 

多去走動,分子應該會黏在身上,愈來愈有氣質  (最好是這樣啦)

 

 

每次我都黏在旅遊區

 

然後我只看跟南美有相關的旅遊書

 

閱讀認真到當下真的彷彿置身於南美洲

 

我想,我真的是一個很貪心的旅人

 

台灣還沒玩完,鄰近國也都沒有走透

 

但一心一意就想去地球的另一端流浪

 

 

今天,在南美旅遊書裏看到一句很棒的話

 

寫下來,鼓勵自己,鼓勵大家,相信我們大家的夢想一定會達成!!

 

「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」

 

-巴西作家 保羅.科爾賀 Paulo Coelho-

 

取自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