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老好老好老的歌

 

從兒子出生,我就常唱給他聽

 

當催眠曲,但也唱出我的心聲,也是每個媽媽的心聲

 

心情不好時,還會唱到掉淚說..... 

 

 

心甘情願 - 熊美玲

眼光停在你的髮尖 劃下一條線
穿過眉之間 駐留在你唇邊
這就是我最鐘愛的臉 睡在夢裡面
緊閉的雙眼不覺紅塵百變

而我卻不願你看見 我追逐在人群之間
是為了多愛你一天

我很期待你飛的高飛的遠 飛的看似一小點
卻懷著你聽不到的思念
 
我很盼望你飛的高飛的遠
飛在那眾人之前 我也準備好有一天
你將飛離開我身邊 所有一切
我都心甘情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