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星期去英國  陳綺貞
詞/曲:陳綺貞
Key:bD  Capo:1  Play:C

 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aj7
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aj7
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
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D7
我知道我想要  卻又不敢對你說
         Dm7    Dm7/G     C
因為我已改變         太多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aj7
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aj7
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
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D7
我知道你想要  卻又不敢對我說
         Dm7    Dm7/G   C
因為你已改變       太多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Fmaj7
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Fmaj7
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
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D7
我知道你想要  卻又不敢對我說
         Dm7   Dm7/G  /#G   Am7     D9
因為我曾是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曾是你
Dm7     Dm7/G  C
無話不說的 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  Dm7   Dm7/G  C
因為  我們改變     太多


#和弦按法:D7(XX0212)  Dm7/G(3X021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(X02010)  D9(XX0210)

 

 

 

Hint:和弦按法以數字表示,最左邊為第六弦(最粗弦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