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決定買一把好一點的吉他,也不是要多好,但至少琴頸可以調、按壓也比較不痛

 

所以上星期有請老師幫忙挑一把適合我的,不要太大就好

 

今天我一到班上,老師就叫我過去領我的新吉他  

 

打開那一剎那真是「驚艷」二字形容我的心情啊

 

沒有拋光表面的素色原木造型,3/4小吉他

 

整個是超有氣質的fu,我好愛唷~~~~~~~~

 

01.jpg

 

 02.jpg

 

 03.jpg

 

04.jpg

 

這把小吉他真的有給他讚唷,今天2.5小時的練習,手指竟然不會痛

 

而且聲音之超讚的,共鳴很好,低音好好聽唷!

 

好啦,言歸正傳,今天老師教了二首歌

 

不管之前對這二首歌的感覺如何,反正老師一彈、一開口唱,我就覺得是天籟了,怪

 

初階:踏雪尋梅

 

右手和弦:C F G7

 

右手指法:T1 123 T2 123 

 

中階:城裏的月光

 

左手和弦:C AM FMAJ7 G7 EM E7 DM7 

 

右手指法: 1、T121 T121

      2、TT12 0321

 

 

老師說他很喜歡城裏的月光這首歌的歌詞,叫我們去體會意境後,彈出的音樂會更好聽

 

還有意思要將這首當作成果發表會時表演的曲子

 

呵呵,才上第四堂就想到成果發表會囉?

 

真是令人緊張啊!

 

 

今天好開心,每次上課都好開心

 

這真是一堂正面能量的課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