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什麼事都一定有兩面

 

有好的那面、也一定有壞的那面

 

我喜歡音樂,非常喜歡聽音樂,無時無刻一定有音樂在身邊

 

帶給我無限的情緒撫慰及壓力發洩

 

但是……那個不好的一面……也如影隨形著

 

因為我只要聽某一首歌,就會憶起某個人、某個片段、某個回憶

 

好的人、好的片段、好的回憶也就算了

 

如果是傷心的呢?如果是痛苦的呢?

 

我的心情馬上跌到谷底,然後像似不斷的拿辣椒去塗我那破爛不堪的傷口一樣的慘忍

 

唉~

 

水能載舟、亦能覆舟啊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